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硕博项目申请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点击数:


讲座时间 (Time)20181024日下午5:30

讲座地点 (Venue):科学馆207会议室

主讲人 (Speaker)Jenny Mak教授

讲座语言(Language):英文

主讲人简介:

Jenny Mak教授担任哥伦比亚大学工业工程运筹系执行主任和工程学院研究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负责招生和学生就业等工作。此前她曾在咨询行业工作。

宣讲会简介:

在本次宣讲会上,哥伦比亚大学招生负责人将与你面对面交流申请细节,包括:

1. 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教育特点;

2. 哥伦比亚大学热门专业金融工程、管理科学工程、商务分析、计算机、电子工程等专业的申请要求和就业前景;

3. 个人申请材料包括推荐信、简历和个人自述的要求;

4. GPA, GRETOEFL成绩的分数要求;

5. 职业规划和素养的重要性。

Jenny Mak教授还将在现场就个人申请和职业规划问题给予指导和答疑,为有志于进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其他美国名校读研(硕士/博士)的同学提供专业指导。

附: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简介:

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时美国历史上第三所工程学院,也是纽约州第二古老的工程学院。该学院的应用数学、生物医学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等专业被认为是全美最佳之一。而金融工程硕士项目则更是被公认为世界前三。学院现有173名教授,其中更有27位美国工程院院士和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该院教师和校友中,一共诞生了1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录取难度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也是常春藤联盟中工院录取难度最大的学院。

学院以其教学的深度和广度,以及尖端的跨学科的研究著称,并与其他学术和企业机构,包括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IBM、麻省理工学院和地球研究所都有合作。学院的大量专利为哥大产生每年超过1亿美元的收入。学院教师和校友以多项突破性的技术成果而闻名,并引领了整个工业的变革,发展了蒸汽船技术、早期机械制表机、医疗X-光技术和FM调频广播,开创性地建造出了纽约第一条地铁线路及世界上第一艘核潜艇。截至今日,学院是唯一持有MPEG-2专利技术份额的学术机构。

硕博项目涵盖以下专业:

财务工程、工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运筹学、工业工程及运筹学、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应用物理及应用数学、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地球及环境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工程、工程力学等

 

 


上一篇: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推免硕士研究生(2020年秋季入学)新生奖学金名单公示
下一篇:网信中心召开新教工履职谈话会